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磨砺精耕、笃行致远-惠山区足协探索会员球队绩效体系建设初见成效

来源:

日期:2023-01-31 12:00

访问量:


2019年被评为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首批改革示范区/县协会以来,惠山区足协砥砺深耕,精进臻善。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精神,积极探索协会发展改革道路。

 

(图片:惠山联赛)

 

2023年,惠山区足协成立第六个年。协会以本区遍地开花的草根足球赛事为抓手,提升组织能力、培养竞赛管理人员和技术人才、拓宽宣传渠道、深挖足球内涵、融合会企文化,实现了惠山联赛(惠超、惠甲、惠乙)的品牌跃升,推动了“惠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亚足联草根足球日”系列活动)常态化运行。

 

(图片:无锡杯惠山队)

 

2022年度,协会在实现会员球队连续四年平稳有序注册后,为了进一步细化协会治理,完善协会服务,体现协会的各项职能,根据江苏省足协指导意见和区民政局对社团组织的管理要求,对会员球队试行《会员球队绩效考核标准(试行版)》。探索基层协会会员绩效体系建设,为惠山足协深化足球改革,更好地科学规划,民主协商,统筹布局,推进惠山区的足球运动开展架桥铺路。

 

(图片:绩效考核排名表文件节选)

考核表(1).pdf

 

为此,惠山区足协秘书处对绩效考评各项指标进行了长期的讨论和评估,每2-3个会员球队安排1位工作人员对位沟通,进行广泛和充分的交流。在球队组织建设、技术力量、赛事参与、党建公益和跟协会的协作配合等方面对球队提出要求,同时安排四位副秘书长指导会员球队建设,制作范本进行填报,让协会的指导精神能够迅速有效的直达基层,收效显著。

 

图片:绩效考核排名表

(协会参照江苏省足协对会员协会考核要求以及社会组织3A考评标准,在球队组织建设、技术力量、赛事参与、党建公益和跟协会的协作配合等方面进行考评,试行反响良好)

 

惠山区足协绩效考核工作施行效果良好,协会将根据会员球队的反馈对绩效评估指标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充分展现惠山区足协的代表职能、治理职能和服务职能。为惠山区足球运动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提供有力的保障。

 

 

(文章来源:惠山区足协)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3第三届华奥青训杯圆满收官

下一篇:市县协会 | 苏州市足球协会五届四次常务委员会暨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