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3第三届华奥青训杯圆满收官

来源:

日期:2023-01-31 11:42

访问量:

 

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扬州市体育局为指导单位,扬州市邗江区体育总会为主办单位、扬州华奥风云足球俱乐部、扬州市足球协会、扬州市邗江区足球协会为承办单位的2023第三届“华奥青训杯”全国社会品牌青训机构足球邀请赛将于2023113-16日在扬州市廖家沟城市中央体育公园扬州华奥风云足球训练基地足球场进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023第三届“华奥青训杯”全国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邀请赛U12组比赛圆满落幕。最终,盐城科技园小学(2012年龄组)队在决赛中以30完胜常州常体A队,获得冠军。

 

邗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周华坤说:“本次比赛是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促进中国少儿足球持续健康发展,通过比赛让孩子们享受足球、丰富孩子们参赛经验,树立健康、快乐、进取的足球理念和交流平台。当前也是疫情放开后邗江区承办的第一个青少年赛事活动,希望所有参赛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本着互相学习,切磋技艺,锻炼队伍,共同提高,谋求发展的理念打好比赛。”

 

最佳裁判员:朱迪、李星炜、张海宁、于志新

 

最佳球员:单振玮 (左)  最佳门将:杨茗博 (右)

 

最佳教练员:刘俊杰(盐城科技园小学)

 

2023华奥青训杯第三名:盐城科技园小学11

 

2023华奥青训杯第二名:常州常体A

 

2023华奥青训杯第一名:盐城科技园小学12

 

“华奥青训杯”全国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邀请赛,由江苏省足球协会和扬州市体育局指导,邗江区体育总会、扬州市足球协会和邗江区足球协会共同主办,扬州华奥风云足球俱乐部和江苏八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今年“华奥杯”共设有U10U12两个年龄组别,此次率先开展的是U12组别比赛,U10组别比赛将延期至春节之后进行。共有来自南京、盐城、常州、苏州、泰州和扬州等地的6个全国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的8支球队参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盐城科技园小学(2012年龄组)队和常州常体A队在决赛中相遇。比赛中,实力更胜一筹的盐城科技园小学(2012年龄组)队轻松以30取得胜利,捧起了此次“华奥杯”的冠军奖杯。而在三四名决赛中,张家港贝贝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终场前绝平,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但点球大战中,张家港贝贝以23不敌盐城科技园小学(2011年龄组)队,最终以34落败。

 

而作为扬州足球的唯一代表,扬州华奥风云队则和泰州凤城远大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七名。扬州华奥风云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主教练丁涛及时对人员和战术进行了调整,结果凭借陶驰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和陈石下半场的梅开二度,连扳三球,从而以31逆转战胜对手,收获本次比赛第七名。

 

精彩瞬间

 

 

(文章来源:华奥青运)


上一篇:市县协会 | “宝应农商银行杯”足球邀请赛暨江苏省第32届“省长杯”中年组足球赛在宝应圆满落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磨砺精耕、笃行致远-惠山区足协探索会员球队绩效体系建设初见成效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