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苏州市足球协会五届四次常务委员会暨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3-02-20 10:18

访问量:

215日,苏州市足球协会五届四次常务委员会暨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市吴中区瑞颐康养酒店顺利召开。

 

 

苏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执委、中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顾军,苏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蒋晓平,苏州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姚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常委会会议由蒋晓平主持,经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委员会主任任职的提名:

 

 

随后进行的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由姚立主持。苏州足协副主席、秘书长蒋晓平首先向大会作了苏州市足球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以《加快足球人才体系建设,促进苏州足球快速发展》主题,从十一方面汇报了2022年苏州足协的工作。

 

 

2022年苏州足球的赛事活动丰富多彩,在职业足球、社会足球、校园足球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苏州各个块面足球人的共同努力。

 

苏州足协裁判员委员会、张家港足协、昆山足协、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苏州奥英足球俱乐部,分别代表专项委员会、市(区)足协、以及2022年度足球工作先进集体,随后在会上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与心得体会。

 

最后,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发表讲话,在肯定足协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年足协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改革发展

 

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和发展中国足球的重要指示,弘扬“四敢”精神,以获评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为契机,推动《苏州市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落实、落地。

 

二、坚持统筹兼顾,推进融合创新

 

要统筹推进竞技足球、校园足球、职业足球、社会足球的发展,坚持足球基础设施建设、足球文化建设、足球产业发展并重。

 

三、坚持以人为本,推进足球运动普及

 

要大力普及足球运动,建立覆盖各类人群、行业、地域的足球竞赛体系,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足球比赛和活动。完善足球社会组织的网络体系,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组织网络架构,推动足球俱乐部的发展。

 

 

他表示要把认真扎实,落实好苏州市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把足球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地里。把足球工作的思路、步骤、措施全面对标到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的建设任务上,把重心落在青训体系的建设上,把重点放在足球人才的培养上,集中优势资源、补齐发展短板,全力保障、全面推进足球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高水平推进、高质量完成。

 

(文章来源:苏州市足协)


上一篇:市县协会 | 磨砺精耕、笃行致远-惠山区足协探索会员球队绩效体系建设初见成效

下一篇:市县协会 |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举办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赛暨爱心捐助慈善足球赛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