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玫瑰初次亮相省比赛舞台

来源:

日期:2017-05-24 10:14

访问量:

1495459122(1)_副本.jpg

2017江苏省足球精英联赛女子U10组苏南苏北赛区于5月18—21日分别在沭阳县体育中心和常州常奥体育中心再燃战火,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小玫瑰们初次亮相省级竞赛的舞台,通过三天30场的比赛角逐,苏北赛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是宿迁、淮安和盐城队,苏南赛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是南通、镇江和常州队,这六只队伍将获得参加在年底举行的精英联赛总决赛资格。

        精英联赛U10组的比赛是十九届省运会周期的最小年龄组,通过这次报名参赛队伍的综合情况来看,各地市都非常重视小年龄组的队伍组建和后备人才选拔工作,比赛场上我们的“小玫瑰”们生气勃勃,各队运动员身体基本条件均有亮点,技术动作有板有眼,体现了江苏女足青训蓬勃发展的良好趋势。

        结合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的宗旨和要求,足管中心下一步将不断优化竞赛杠杆,切实提高后备人才的选拔质量,同时加大精英联赛的赛事宣传,并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从小培养运动员的规则意识,让小运动员们在文明、友善、公平、守纪的的参赛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成长。

上一篇:新华日报报道海门朗姿珂缔缘俱乐部事迹--球痴孩子王,动人足球梦

下一篇:足球名宿走进江苏 助力未来之星成长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