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宝应农商银行杯”足球邀请赛暨江苏省第32届“省长杯”中年组足球赛在宝应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2-12-30 10:53

访问量:


 

1219日中午,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声的响起,为期三天的由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江苏宝应农商银行主办“宝应农商银行杯”足球邀请赛暨江苏省第32届“省长杯”中年组足球赛在宝应县生态体育休闲公园足球内场圆满落幕。

 

 

 

参加本次比赛的代表队有徐州、苏州、连云港、泰州、扬州、宝应等市、县中年组多支球队、100多名业余足球运动员参赛,参赛人员年龄均为50岁以上(19721231日前出生)。赛制为八人制,分两个小组单循环,然后进行名次赛,按中国足协审定的最新规则执行。

 

 

此次比赛为全省中老年足球爱好者切磋技艺、展示风采、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也有助于推动足球运动事业的健康发展。经过三天四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宝应兄弟连足球俱乐部获得冠军、苏州苏城中老年足球俱乐部获得亚军、泰州市足球队获得季军、连云港市代表队获得殿军。

 

 

 

(文章来源:宝应足协)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2年“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五人制笼式足球高中女子组比赛在镇江顺利闭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23第三届华奥青训杯圆满收官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