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张家港足协组织赴乐余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和足球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7-23 14:28

访问量:

7月19日,张家港市足球协会组织赴乐余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和足球交流活动。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铁新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足球协会总顾问赵建明参加活动。

在乐余镇党委书记黄祥亮、副书记吴红波的陪同下,赵建明常委带领张家港市足球协会一行参观了乐余镇红色新沙洲党史教育展览馆。详细观看了展览馆 “革命惊雷 播下火种”、“抗战铁流 驰骋南北”、“坚持斗争 迎接黎明”、“红色记忆 燃情岁月”、“丰碑永存 光照大地”等五个篇章,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以乐余为代表的新沙洲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前赴后继、奋斗牺牲的红色历史。

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李峰表示,通过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我被革命年代的无畏献身精神和坚定信仰所深深震撼,一张张反映历史的图片、一件件历经硝烟的史物、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无不深深感染着我。我们将永远不忘革命先烈坚贞不屈、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足球梦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张家港市足球协会与乐余镇机关进行了足球交流活动。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黄晟,保税区规划建设局局长张宇洲,冶金工业园组织人事局局长许海峰,市住建局副局长钱耿,市发改委副主任刘恒然,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陆骏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市县协会丨2020盐城市业余足球联赛召开领队联席会议

下一篇:市县协会 | “乐享足球 健康校园” 2020年镇江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线上足球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