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乐享足球 健康校园” 2020年镇江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线上足球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0-07-27 10:38

访问量:

7月21日,经过一周的成绩审核和公示,由共青团镇江市委员会、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乐享足球 健康校园”2020年镇江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线上足球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39所小学、26所中学报名参加,运动员们在各自学校训练场,苦练技能,提高本领,将最好的竞技状态和水平用镜头记录下来。


最终,来自丹阳市正则小学的何轩以3126个颠球数获得小学组颠球第一名,来自镇江市宜城小学的五人团队以1分10秒的成绩获得小学组五人颠球接力第一名。中学组颠球的冠军被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的江天然以2350个颠球数获得,中学组两人头球对顶的冠军则被来自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的李其润、梁文凯和来自丹阳市第六中学的努尔艾力、穆太里普共同以59个的成绩获得。镇江市宜城中学五人团队以51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中学组五人颠球接力的冠军。



上一篇:市县协会 | 张家港足协组织赴乐余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和足球交流活动

下一篇:市县协会 | 张家港市举行科技·人才活动周主题足球宣传活动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