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坠青云志,中国U23国家队击败日本小组头名晋级2018中国江苏U23亚锦赛

来源:

日期:2017-07-31 11:33

访问量:

7月23日,凭借着韦世豪与邓涵文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中国U23国家队2比1战胜小组最强对手日本队,以两胜一平小组第一的身份证明了自己。U23国家队将以东道主的身份与亚洲各路豪杰决战明年1月即将在江苏常州、江阴、常熟昆山举行的U23亚锦赛决赛阶段比赛。

亚足联U23锦标赛已发展成为亚足联国家队比赛中仅次于亚洲杯的最高等级赛事。在亚足联2016年12月的执委会上,中国获得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承办权。按照计划,比赛将于2018年1月9日至27日在中国的常州、江阴、常熟昆山四个城市举办。这也是中国继2004年承办亚洲杯后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足球赛事。

在获得主办权之后,在中国足协和江苏省体育局的指导下,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和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会同各赛区体育局,认真做好决赛阶段比赛相关筹备工作,目前各项场地设施改造和竞赛组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场

江阴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

作为东道主,虽然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但从锻炼队伍的角度,此次预选赛中国队还是派队参赛,并与日本、菲律宾以及柬埔寨分到J组,尽管首战柬埔寨打平对手一度遭受舆论压力,但小伙子们还是顶住压力在随后两场比赛中分别战胜菲律宾以及日本,顺利获得小组第一。

常熟市体育中心

昆山体育中心体育场

按照赛制,预选赛各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决赛阶段比赛,而六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也将获得晋级资格,随着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参加本届U23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的球队也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

东道主:中国

9个小组第一:阿曼、伊拉克、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巴勒斯坦、澳大利亚、朝鲜、马来西亚、韩国

 6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沙特、叙利亚、约旦、泰国、越南、日本


上一篇:足球名宿走进江苏 助力未来之星成长

下一篇:2017年中国足协第二十届“贝贝杯”青少年 (12岁男子组)足球赛圆满落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