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宝应足协组织开展首期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培训

来源:

日期:2022-07-21 14:32

访问量:


 为积极备战即将举办的宝应县首届五人制足球俱乐部联赛,提高队员们理解掌握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710日下午,在莲花社区大会议室举办了由宝应县足球协会主办的首期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培训。宝应足球协会会长朱进、县文体广旅局体育科科长吕璐出席了培训班仪式。

 

 本次培训,特邀五人制国家级裁判、裁判员讲师董晨教授进行专业培训。参加培训的有足协所有裁判员和各俱乐部领队、队长及部分队员。

 

 董晨教授从五人制足球的基本规则、场地特点、球员装备要求、犯规判罚、裁判员手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针对五人制比赛的场地特点与八人制的规则进行区别介绍,重点对"球门球及界外球的处理方式,换人次数,是否有越位,以及发球时间4秒所出现的几种情况,包括点球和大点球的区别"等通过PPT讲解,并结合视频资料及以往比赛中所出现的情形与各位培训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在场的领队、队长及裁判员对五人制足球的规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规则保障。

  

(文章来源:宝应足协)

 

 

END



上一篇:市县协会 | 一份家谱勾起苏州足球百年往事:锦溪丁宅走出的兄弟名宿

下一篇:青训相关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2022年全省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认定结果的公示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