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2年宝应县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2-05-13 17:26

访问量:

在五一假期期间,迎着初夏凉爽的风,由宝应县足球协会主办、宝应县荷健体育公园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江苏宝源高新电工有限公司赞助的2022年宝应县11人制足球邀请赛,在生态体育休闲公园主体育场圆满结束。

 

 本次邀请赛由宝应县宝楠女足、江苏兄弟连足球俱乐部、骑士联盟足球俱乐部、踢球者足球俱乐部四支球队参赛。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组委会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制定和落实了相应的安全措施。

 


 3日晚,在灯火通明的绿茵场上,随着骑士联盟和踢球者两支球队冠军争夺战终场哨声的响起,经过三天六场比赛激烈的角逐,最终,踢球者足球俱乐部喜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宝应县宝楠女足获得亚军,骑士联盟足球俱乐部排名第三。

 



第一名 踢球者足球俱乐部


 

第二名 宝楠女子足球队

 


 

第三名 骑士联盟足球俱乐部


 此次邀请赛旨在为备战第二十届江苏省运动会足球赛、第三十二届“省长杯”中老年足球赛举办的一场热身赛,以确保取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宝应县足协)

 


上一篇:青训政策: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22年扬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选拔赛开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