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2年扬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选拔赛开幕

来源:

日期:2022-06-24 17:28

访问量:


 

619日,2022年扬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选拔赛在廖家沟体育公园足球场拉开帷幕,共13支队伍参与角逐,获得冠军的俱乐部队伍将代表扬州参加明年的“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竞争2025年全运会资格。扬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郭金权、扬州市足球协会会长黄波、扬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乔志刚,扬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夏梅林,扬州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扬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周林、扬州市邗江区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建林,副秘书长冯凯、扬州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童建军、副秘书长张金标,扬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邗江区足球协会会长陈志祥出席开幕式。

 

2022年扬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选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指导、扬州市体育总会支持、扬州市邗江区体育总会主办、扬州市足球协会和邗江区足球协会承办,执行单位为扬州华奥风云足球俱乐部。赛事宗旨为“办老百姓喜欢的足球”,口号为“足球的快乐,城市的心跳”,通过深耕扬州足球土壤,厚植扬州足球文化,实现“百姓动起来,城市嗨起来”的目标。

 

通过赛事的主办向扬州市各行各业愿意参与足球运动的人们发出号召,2022年扬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选拔赛对参赛人群不设门槛、不设限制,希望更多的人们参与进来。赛场就是每个参与者的舞台和摄影棚,既畅快踢球、痛快流汗,踢出健康、踢出快乐,又通过比赛展现自信、积极、阳光的足球文化和精神,为自己、他人带来启迪和欢乐,使足球成为更多人、更多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扬州的广大足球爱好者们,在严守防疫政策,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请大家放下游戏,走出家门,走向球场,共同享受足球的美妙。

 

 

(文章来源:扬州市足协)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2年宝应县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市县协会 | 加强党建引领、坚持人民至上 镇江市足协启动改造镇江首个连片“灯光足球场”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