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公益 | 抗疫有我 “镇”在行动 ——致镇江市市足球爱好者的倡议书

来源:

日期:2020-03-13 15:39

访问量:

镇江市足协全体会员,各足球业余足球俱乐部,裁判员、教练员、足球爱好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动员令。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全力配合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提出如下倡议:

1. 积极开展爱心捐助。诚挚希望全体会员、各足球业余足球俱乐部、裁判员、教练员、足球爱好者和我们一起,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我们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镇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接收社会捐赠公告的相关要求,公示接受捐赠情况,并及时将爱心捐款捐物转至市红十字会,确保每一笔款项和物资都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2. 全力配合疫情防控。疫情期间,坚持非必须不外出,不组织、不参加各类人员集聚活动,暂停举办和参与各类足球赛事;各足球场馆经营单位,根据指挥部通告要求,未经允许不擅自开业,经主管部门同意后开放的足球场馆,应做好消毒消杀等工作,控制场馆内的人员密度,严防疫情扩散;全市足球爱好者应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佩戴口罩,主动申报“镇江健康码”,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

3. 创新推广足球运动。疫情期间,各足球培训机构应暂停线下教学,采取线上教学、视频打卡等方式,鼓励引导青少年开展足球训练,增强身体素质。市足协将开设线上教学平台,鼓励各青训机构、学员录制教学和训练视频,进行宣传推广,提升足球运动的普及率和影响力。

我们坚信,在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待疫情过去,市足协将继续做好赛事、培训等各项服务工作,为广大足球爱好者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

上一篇:市县协会 | 为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保驾护航

下一篇:足球公益 | 传温暖显担当-昆山FC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