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为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保驾护航

来源:

日期:2020-03-04 17:34

访问量:

近日,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完成转训,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贾秀全等30余人悉数抵达,并于2020年1月28日启程赴悉尼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在出征前,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球队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试剂盒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无异常。

「主教练贾秀全抵达酒店」


本次短期驻训,为国家女足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关键阶段,但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对球员、教练团队乃至承办单位,在疫情管控方面都迎来了巨大的考验。在接到集训任务后,本着为女足姑娘们的健康着想,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召开紧急会议,对当下情况及未来可能发生的情况上报,并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同时协调酒店,单独为球队落实食宿,同时每个房间配备空气净化器、体温计、酒精棉等,进一步完善后勤保障工作。

「房间内配备温度计等,以便球员随时检测体温」

「每天酒店内部进行自行消毒」


本次集训相关事宜,在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指导下,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负责具体实施,中心全体人员放弃假期,全程跟踪保障,积极为球队提供服务,每天准时上报球队各方面情况,从严从细,在国家女足备战奥运会的同时,也做好防控、防疫工作。

「市疾控中心对房间进行全面消毒」

「市疾控中心为运动员体检」


在得知球队返程信息后,积极落实送机事宜,但由于肺炎疫情引起的大巴车交通管制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定影响,为此,第一时间上报苏州市体育局,开通送站、送机的绿色通道,同时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球队提供口罩、消毒液、防疫药物等物资。

「本次集训采用全封闭式」

「室内场地训练」

即使是短期驻训,但强而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也得到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和主教练贾秀全的高度评价。女足虽不像男足那样受到关注,但希望通过奥运会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女足,让更多女孩子能踢球,同时也预祝中国女足能够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抗击疫情 | 省足球基地食堂的“三个好汉一个帮” 握厨刀 持铲勺,防疫期间他们为这里蓄能!

下一篇:足球公益 | 抗疫有我 “镇”在行动 ——致镇江市市足球爱好者的倡议书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