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联赛 | 燃情当下,足球不止——2019第三届“永银杯”江苏省金融系统足球锦标赛开赛

来源:

日期:2019-08-21 15:23

访问量:

8月17日,2019第三届“永银杯”江苏省金融系统足球锦标赛在江苏五台山体育中心开幕。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省足协主席谢润盛宣布比赛开幕。

image.png

“永银杯”江苏省金融系统足球锦标赛三年以来以标准化运作、职业化理念、共享式体验,已经成为江苏品牌社会足球赛事。

image.png

本届赛事由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江苏永银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名誉理事长,江苏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徐立,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省足协副主席、永银文化集团董事长陈永等。

image.png

本届开幕式特邀第二届最佳射手携冠军队小球童共同开场,以他们的出场来宣传比赛的纯净与友好。

image.png

本届永银杯共有24支参赛代表队400余名球员参赛,通过52场比赛角逐冠军杯。开幕式当天24支参赛队伍穿着整齐划一的队服、带着专属队旗,喊着响亮的助威口号,足球场俨然成了24家金融业标杆单位企业文化的集中“秀场”。

image.png

image.png

奖杯代表荣誉,代表收获。从本届赛事开始,每届的冠军球队将保存奖杯1年,直至下一届赛前交还给组委会。冠军奖杯的每一次传递,都是运动精神的一次次发扬与延续,更是足球精神的一次次传承与升华。

image.png

“金融+足球”未来可期,这不仅是一次体育赛事,更是一次文化交流。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名誉理事长,江苏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徐立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到“希望各会员单位以球会友,通过足球赛事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协作,继续为我们所从事的、共同的金融事业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019第三届“永银杯”江苏省金融系统足球锦标赛的赛事主旨,正是要以省金融系统内单位为着眼点,建立行业运动竞技平台,规范赛制,向业余球队普及赛制管理规定,让业余球员能够像职业球员一样参与到正规的联赛中。“比赛水平可以是业余的,但我们的态度、我们的氛围,一定要职业,而且要高标准。”

image.png
比赛镜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比赛战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教练员培训 | 足聚扬州论未来——2019扬州“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技术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篇:足球公益 | 江苏体彩公益行-2019江苏省社区足球公益联赛(迈皋桥站)圆满落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