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练员培训 | 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日期:2019-12-31 15:19

访问量:

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于12月21日到24日在扬州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江苏省体育局指导,由江苏足协主办,扬州市足协、扬州华奥风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60名体校精英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扬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张义勇、扬州市体育局竞训处处长周林、扬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夏梅林、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技术部主管陆闯、扬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陈志祥、张金标、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讲师、中国足协体能讲师杨浩、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讲师李志以及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江苏足协执委、江苏足协裁判员委员会主任李俊出席了开办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李俊老师进行足球竞赛规则讲解,并针对最新足球竞赛规则要点和青少年足球比赛规则进行重点提示。

由李志老师针对青少年足球训练要点进行了专题讲解和案例分析。

由杨浩老师针对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体能进行授课,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示范,对青少年球员的体能训练方法和要点进行深入解析。

学员们在三位讲师的带领下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演示和课后作业反馈,深入了解了青少年足球比赛规则要点、训练发展方向以及各项体能专项训练方法,为今后的执教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江苏足协将不断为我省教练员搭建各级各类学习平台,创造培训机会,为我省青少年足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青训工作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召开2019年江苏省青训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社会足球青训机构管理人员培训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裁判员培训 | 2019年江苏省足协第五期学生裁判员培训班举行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