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裁判员培训班 | 中超金哨助力——2019年第二期学生裁判员培训班举行

来源:

日期:2019-12-19 16:53

访问量:

12月3日,2019年江苏省足协第二期学生裁判员培训班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副书记卢奎、副院长王凯、省足协竞赛部高级主管魏可卿等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共有57名学员参加,学员均为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足球专项的在校学生。省足协选派国际级裁判员、中超金哨马宁和前国家级裁判员刘红兵担任培训班授课讲师。培训班按照中国足协二级裁判员培训大纲进行授课。通过培训考核的学员,将由江苏足协向中国足协申请下发二级裁判员证书。

南京体育学院先后培养出多名优秀的足球裁判员。此次培训班的开设,意在挖掘和培养更多优秀足球裁判员,更好的满足省足协各项足球赛事的需要。作为中国现役执法赛事级别最高的足球裁判员,马宁也义不容辞的加入到回馈校园的工作当中,通过自身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足球规则,热爱足球裁判事业。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省体育局青少处针对学生裁判员制定了专项计划免费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学习机会。


上一篇:裁判员培训 | 江苏省足协举办2019年第一期学生裁判员培训班

下一篇:教练员培训 | 2019年江苏足协第四期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