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19年徐州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十一人制足球比赛

来源:

日期:2019-12-19 14:44

访问量:

由徐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徐州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徐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徐州市足球运动协会、江苏省拔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徐州市苏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徐州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十一人制足球比赛于11月24日在奥体中心场地打响。

在比赛前进行了2019年徐州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开幕式仪式。

开幕式上市体育总会丁力秘书长对协会举办2019年徐州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市足协为我市足球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协会发展在全市体育协会中走在了前列,为我市其他体育协会发展做出了榜样。下一步,要深入推动足协各项工作开展,使徐州足球事业再上台阶。

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朱强宣布2019年徐州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16支队伍,480余名运动员参加,分甲乙组,各八支球队,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甲乙组各分2个小组,每个小组四个队,进行分组单循环比赛,决出每小组1-4名;第二阶段分别进行甲乙组同名次赛,各小组排名第一的球队之间比赛,分别决出甲乙组一、二名,以此类推,甲组最后二名降到乙组,乙组前二名升入甲组。每队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出现平局直接球点球决出胜负。


上一篇:教练员培训 | 2019年江苏足协第十五、十六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相继举办

下一篇:裁判员培训 | 江苏省足协举办2019年第一期学生裁判员培训班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