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赛监督培训 | 2019-2020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沙滩足球比赛监督暨竞赛人员培训班在江苏常熟举办

来源:

日期:2019-10-10 17:35

访问量:

10月6日至8日, 2019-2020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沙滩足球比赛监督暨竞赛人员培训班在江苏常熟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推进五人制及沙滩足球竞赛标准一致性,提高竞赛管理人员数量与业务水平,促进全国足球竞赛组织水平进一步提高,来自全国的八十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多名经验丰富的比赛监督、竞赛管理人员以及裁判员担任讲师,分别从中国足协比赛监督的管理规定及职责、比赛监督赛区工作操作流程、比赛监督的领导力、执行力、沟通技巧、赛区商务管理规定及宣传推广、场地安保及危机管理、体育诚信与反操作比赛、室内五人制足球与沙滩足球的竞赛规则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授课。培训课程中还对五人制、沙滩足球过往比赛中出现过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并邀请优秀赛区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们对2019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进行观摩,并在亚足联比赛监督的带领下,对赛事入场仪式所涉及的相应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练。

此次培训学员们表示虽然学习强度很大,但收获颇丰,进一步增进了对五人制及沙滩足球的了解,还对比赛监督相关业务知识的进行了更新,提高了工作技能。中国足协五人制及沙滩足球负责人在培训总结时表示,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本次培训,达到熟悉和掌握比赛监督在五人制足球、沙滩足球的工作流程的目的,在比赛期间能严格遵守《中国足球协会比赛监督管理暂行规定》,确保安全、顺利和高标准地完成各项赛事。在日常生活中能以不断提升比赛监督的各项基本素养为方向,承担起推广和宣传五人制及沙滩足球的使命,为所在省、市的五人制及沙滩足球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教练员培训班 | 2019年亚足联/中国足协第五期A级教练员培训班在苏州顺利开班

下一篇:教练员培训 | 2019年江苏足协第十二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苏宁徐庄训练基地开班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