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练员培训 | 江苏省足协2019年第五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在扬州顺利开班

来源:

日期:2019-08-26 16:32

访问量:

江苏足协2019年第五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于8月24日在扬州顺利开班。扬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卜兆生、扬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夏梅林、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技术部主管陆闯、扬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童建军、朱洪林、吴健、张金标、陈志祥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足协讲师李志担任主讲师,周高萍担任助理讲师。24名学员来自于江苏省内南京、扬州等五个地市,且均通过了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考核。

image.png

在为期7天的课程中,学员们将在两位讲师的带领下,无惧酷暑,拼搏奋进,展现江苏足球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上一篇:教练员培训 | 江苏省足协第二期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篇:教练员培训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2019年第九期江苏足协校园足球定向E级教练员培训班录取学员的通知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