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练员培训 | 江苏省足协第二期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9-08-26 16:29

访问量:

2019江苏省足协第二期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于8月22日至25在苏州常熟市顺利举办。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由苏州市足协和苏州市苏超足球俱乐部协办,由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教练员讲师郑瑾担任主讲师,翟元担任助理讲师。来自全省24名教练员参加了本次为期4天的培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五人制足球便于开展,群众基础好,有利于青少年技术培养。江苏省是中国足协改革试点省份,江苏足协近年来高度重视五人制足球发展,今年已经举办多项五人制足球赛事,举办多次裁判员教练员培训活动。为广大五人制足球爱好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和展示平台,也通过持续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健全保障体系,推动五人制足球项目在江苏更好更快发展。

image.pngimage.png

上一篇:教练员培训|2019年江苏足协第九期、第十期校园足球定向E级教练员培训班于南通、泰州两地同期开班

下一篇:教练员培训 | 江苏省足协2019年第五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在扬州顺利开班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