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本报名表长期有效)

来源:

日期:2018-05-21 10:37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教练员岗位培训工作,提高我省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大力发展足球教练队伍。我省会不定期开设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班,具体培训通知会下发到各地市足协。

一、学员报名条件:

(一)报名学员须身体健康、作风正派、业务水平及思想品德过硬,有敬业精神。在培训期间能全程参与培训活动,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报名学员须具备一定足球专业基础,从事足球训练或足球教学等相关工作,年龄在18周岁以上。

二、报名:

(一)请各位符合条件的学员,下载并填写《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附件),并按照具体培训通知提交。

(二)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将根据学员的报名材料择优录取,上报中国足球协会并下发录取通知。

三、相关要求:

学员录取名单由中国足球协会及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审定,凡被录取学员不予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需提前告知,具体方式以培训通知为准,中途退学者将取消该学员培训资格。


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xls


上一篇:江苏足协2017年第九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江宁足球基地训练开班

下一篇:2018年江苏足协晋升一级裁判员培训第一阶段考核成绩公告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