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训相关丨培育社会俱乐部成长——2020年江苏省足协青训俱乐部联赛冠军赛开幕

来源:

日期:2020-10-09 17:45

访问量:

10月5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足协青训俱乐部联赛冠军赛在江苏扬州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6支省内2011-12年龄段社会青训精英梯队共计240名球员参加。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自2018年开展社会青训俱乐部联赛以来,不断规范赛事的管理,扩大赛事规模,提升赛事的影响力。自2019年正式推出省足协青训机构注册机制之后,两年间已经有近百支省内的青训机构在省足协完成了注册。同时青训俱乐部联赛也在这三年间吸引了超过1500名足球小将奋力拼搏,努力争先。

为进一步完善社会青训体系,估计社会俱乐部发展,2020年初省足协正式出台《江苏省社会足球青训机构管理服务办法》(苏足协〔2020〕16号文)。该办法进一步细化了省足协对各层级足球社会青训机构的服务宗旨、参评标准和扶持政策,本次比赛的举办也恰恰是该办法出台之后首次针对省级以上品牌青训机构组织的比赛。该项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青训俱乐部联赛赛事品牌,丰富了江苏社会青训赛事体系,为省内的精英社会青训机构提供了更高的竞赛和交流的平台。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峰,扬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义勇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赛仪式。




上一篇:教练员培训|坚持体教融合,教练员培训工作抓重点促实效——2020年8-9月江苏足协教练员培训工作回顾及10月培训计划一览

下一篇:裁判员培训 | 2020年江苏足协第三期学生裁判员培训班在苏州顺利举办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