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19年苏州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开幕

来源:

日期:2019-12-19 16:21

访问量:

2019年11月23日上午,2019年苏州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开幕式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足球场举行。在接下来近两个月的时间里,6支来自苏州大市范围的高水平业余足球俱乐部球队将采取单循环积分赛的形式,展开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蒋晓平在开幕式上致辞


据了解,本届联赛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苏州市足球协会主办,是代表苏州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比赛,也是苏州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进入中国职业联赛的唯一通道。6支代表苏州大市范围内最高水平业余足球俱乐部球队参加此次赛事。


本次联赛执行国际足联颁布、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采用11人制,比赛用5号足球,比赛时间为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上午开幕式结束后,比赛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足球场正式开赛。接下来,参赛代表队将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足球场进行比赛,共计15场比赛,最终决出优胜队伍。


开幕式上裁判员宣誓


“通过苏甲联赛的举办,能够进一步提高业余足球的社会关注度和认可度,也能让社会足球更加生活化。”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蒋晓平介绍,苏州业余足球氛围浓厚,截至目前,在苏州市足协注册的球员已有近4000名。为了让球员更好地适应职业赛事标准,本次联赛在参赛资格、注册报名和资格审查等方面更加规范和严格,竞赛规则也完全接轨江苏省赛标准。

体育局副局长陶勇杰宣布2019苏州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开幕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19年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大联赛足球联赛暨张家港市第十二届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城市“边角料”华丽变身——张家港市积极利用闲置用地建设足球场地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