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张家港开展社会足球急救知识培训

来源:

日期:2019-10-31 14:3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普及社会足球活动中常见常用急救卫生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学习基本急救操作技能,10月12日,由张家港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张家港市足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张家港市社会足球急救知识培训在张家港万豪酒店会议厅举行。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授与模拟实际操作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授课老师首先结合社会足球活动的实际,深入、细致的讲解了运动损伤、骨折、脱臼等情况的科学处置方法,讲授了现场救护的新概念、黄金救助时间及心跳、呼吸骤停等现场急救知识,并通过PPT现场讲授了运动伤病的常见症状、预防和自救处理、心肺复苏的方法以及外伤现场急救方面的知识。市卫健委医护志愿者通过心肺复苏模拟人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急救方法步骤,就急救部位、手法、力度、要领等进行示范教学。随后,现场各位学员进行实地模拟演练,医护人员给予纠正指导,确保遇到类似情况会判断、会检查、会处置,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张家港市定期开展足球活动的各市级机关、部门足球工作负责人,全市各足球俱乐部、业余足球团体,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等单位代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市县协会 | 打造县级业余联赛体系——2019年昆山足球协会乙丙级联赛提升新高度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19年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大联赛足球联赛暨张家港市第十二届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