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亚足联草根足球日主题活动-2019年沙钢集团第五届“沙钢杯”职工足球联赛顺利开幕

来源:

日期:2019-05-17 10:29

访问量:

5月12日,由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体育总会、共青团张家港市委员会主办,沙钢集团团委、张家港市足球协会、沙钢集团工会、沙洲职业工学院承办的亚足联草根足球日主题活动-2019年沙钢集团第五届“沙钢杯”职工足球联赛在沙洲职业工学院体育场开幕。沙钢集团副总经理雷学民,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杜文献,张家港团市委副书记翟梓均,沙钢集团团委书记、张家港市足球协会执委高梦婷等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沙钢集团团委书记、张家港市足球协会执委高梦婷在比赛现场表示:本届沙钢杯职工足球联赛是集团奋力打造“港城发展升级版”,推动高质量发展勇立潮头的具体实践。连续举办五年的职工足球联赛参赛队伍、人数逐年递增,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对提升集团文化、促进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更赢得了本单位职工的热烈响应。未来,沙钢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举办更多更好、贴近职工身边、内容丰富多彩的职工足球活动。

image.png

亚足联将草根足球定义为:“所有非职业、非精英足球”,包括:儿童足球、校园足球、业余足球、女子足球(非竞技)、五人制足球、沙滩足球、元老足球、休闲足球、社区足球、残障人足球等。为大力推广草根足球发展,亚足联将每年的5月15日定为“亚足联草根足球日”。本次活动也同时纳入了中国足协举办的亚足联草根足球日主题活动之一。

image.png

第五届“沙钢杯”职工足球联赛共有来自沙钢集团14个总(分)厂、车间、部门的260余名运动员参加。联赛赛程将为期近一个月,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名次赛三个阶段,各组优胜代表队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


上一篇:市县协会丨2019镇江足球后备人才示范学校联赛开赛

下一篇:市县协会丨“杨舍杯”2019年张家港市第四届市级机关足球锦标赛在沙洲职业工学院体育场开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