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 ! 泰州远大队VS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险胜,成功晋级中国足协杯第三轮……

来源:

日期:2019-04-01 18:09

访问量:

3月30日下午三点,2019年中国足协杯赛第二轮的比赛在泰兴体育场进行,泰州远大队主场迎来了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挑战。3月30日下午三点,2019年中国足协杯赛第二轮的比赛在泰兴体育场进行,泰州远大队主场迎来了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挑战。

image.pngimage.png

上半场第30分钟,远大获得得分良机,边路45度传中,戈伟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6分钟,北京理工门前抢点,董雷做出神扑!将球稳稳拿下。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第74分钟,全场比赛迎来了高潮!对方球员后场犯规,送给远大一个在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替补登场的33号陈正主罚任意球,左脚轻轻一兜,皮球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直入球门左下死角!1:0!关键时刻,替补奇兵陈正帮助远大取得领先!

进球后的陈正激动地跑向看台,向球迷们比出了心形的手势,表达了对球迷们深切的爱!最终,凭借这粒宝贵的进球,泰州远大淘汰北京理工进入2019年中国足协杯赛第三轮。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赛后,泰州远大主教练殷铁生表示:“感谢我们的球迷,一直不懈地给我们加油。下面我们还有连续的比赛,希望这场胜利能带给球员们一些刺激,把后面的比赛争取越打越好。”

image.png

上一篇:市县协会丨2019淮安足球联赛将于本周周末打响“揭幕战”

下一篇:市县协会丨2019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江苏赛区)男子八人制足球赛扬州赛区开赛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