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州市2019年阳光体育“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9-03-14 11:24

访问量:

3月8日至10日,为期三天的扬州市2019年阳光体育“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小学组)在高邮市举行,来自扬州8个县(市、区)的30支代表队,共485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教育局以及扬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联合主办。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此次在高邮市举行的是小学组比赛,共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四个组别。整个比赛采用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赛制进行。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来自宝应县两所学校足球队分别包揽了小学男子甲组、小学女子甲组和乙组等3个组别的冠军。作为东道主,高邮市在比赛中获得了历史最佳成绩,外国语学校足球队获得男子乙组冠军,这也是高邮市自参加扬州市阳光体育“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小学组)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image.png

上一篇:市县协会丨泰兴市授予殷铁生荣誉市民称号

下一篇:市县协会丨2019淮安足球联赛将于本周周末打响“揭幕战”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