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足球协会来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2-26 15:15

访问量:


image.png

2月21日上午,由中国足协会员协会部部长李飞宇、中国足协会员协会部主管王大木以及江苏足协综合部部长朱盼盼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在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黄科文、体育局副局长承钢等陪同下,莅临镇江市足球协会就镇江市业余足球工作开展情况先后在丹徒区宜城小学、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就学校足球活动开展情况和场馆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镇江市足球协会工作汇报和丹徒区宜城小学与长山体育校企结合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经验介绍。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2018年镇江市业余足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全年共组织了成人组、青少组、娃娃组足球比赛800多场,举行“全国娃娃足球工程” 宣传月,少儿足球公益促进行动等具有普遍性、代表性、创新性的一系列足球活动。获得2018年中国足协优秀基层协会单位。

image.pngimage.png

镇江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志超、秘书长闵佳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中国足协会员协会部部长李飞宇一行莅临无锡市足协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中国足协李飞宇部长一行来昆山调研指导工作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