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足协会员协会部部长李飞宇一行莅临无锡市足协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2-26 11:55

访问量:

2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会员协会部部长李飞宇、中国足协会员协会部主管王大木以及江苏省足协综合部部长朱盼盼莅临无锡进行足球调研座谈。镇江市足协、苏州市足协、昆山足协代表受邀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image.pngimage.png

无锡市足协就2017年以来的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向李飞宇部长做了专题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协会组织架构、社会业余足球联赛的开展、全国省级赛事的承办、会员综合管理系统注册工作的落实完善、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工作的开展、各县市区协会工作动态概况。

image.png

江阴市、宜兴市、滨湖区、惠山区足协秘书长及代表向李飞宇部长汇报了2018年本足协工作的开展情况。无锡信捷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新就俱乐部的组织运营概况及面临的困点进行了汇报说明。

image.pngimage.png

最后,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部李飞宇部长就各级协会准入标准和评估办法的制定征求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李飞宇部长说:“首先地方足协要理解和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完善地市级足协组织体系和架构,引领和带动中国足协“突破计划”有条不紊的实施,促进中国足球的改革发展,最重要的是让所有爱好足球的人能获得幸福感!

上一篇:市县协会丨球迷福利 苏州足协助力“超级杯”

下一篇:中国足球协会来镇调研指导工作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