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2年“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五人制笼式足球高中女子组比赛在镇江顺利闭幕

来源:

日期:2022-12-21 15:00

访问量:

 

1216日至18日,在镇江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和江苏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两个笼式足球场举行了由江苏省教育局、体育局主办,江苏省校足办、江苏省足协等单位承办,镇江市校足办、镇江市足协等单位协办的2022年“省长杯”卡尔美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五人制笼式足球高中女子组的比赛。共10支球队144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比赛经过24场角逐,最后丹阳正则高中、江阴市第二中学、淮安市楚州中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镇江市足球协会秘书长闵佳为获得冠军的球队颁奖。

 

 

 

 

五人制笼式足球是“省长杯”校园足球赛事新增的比赛项目,对抗激烈,比赛强度大,堪称“草地冰球”。很多教练、队员对五人制笼式足球的规则、技战术、换人时机都还是第一次体验。

 

组委会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除要求参赛队持48小时核酸报到外,还要求各队住宿吃饭场地一条线,不得外出,组委会还在现场提供常备药和姜茶,得到了各队广泛好评。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也为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赛事的举办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章来源:镇江市足协)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2年苏州市足球甲级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宝应农商银行杯”足球邀请赛暨江苏省第32届“省长杯”中年组足球赛在宝应圆满落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