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2年苏州市足球甲级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2-12-15 15:42

访问量:


1210日,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足球项目-苏州市足球甲级联赛在太湖奥英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在决定冠军归属的焦点战中,苏州卓越FC2:0战胜苏州纵横,以全胜战绩实现卫冕。在本项代表苏州业余足坛最高水平的赛事中,他们已经连续三年(202020212022)称霸,成就三连冠的伟业。苏州纵横、苏州大学、分列二三位,苏州博润堂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能够顺利举办,离不开苏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颁奖仪式上苏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煊,苏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蒋晓平,苏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裁判员委员会主任虞亦军莅临现场,为各个获奖球队颁发奖杯、奖状。

 

冠军:苏州卓越FC

 

亚军:苏州纵横

 

季军:苏州大学

 

道德风尚奖:苏州博润堂

 

本次赛事由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苏州市足球协会主办,奥英俱乐部承办。比赛采用11人制单循环,按照最后积分排定名次。

 

作为此前两届苏甲联赛的冠军,苏州卓越FC一直活跃在苏州业余足坛的一线。2018年苏甲联赛(前身苏州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联赛)创立之时,他们就是首届比赛的冠军,五年41亚的成绩也验证了球队在苏州业余足坛的顶级实力。本次再度称王,也为球队辉煌的战绩簿上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于苏州市足球甲级联赛>>

 

苏州市足球甲级联赛(简称苏甲联赛)是苏州足协旗下三大联赛体系之一,作为覆盖苏州四市六区的最高业余足球水平的联赛,也是响应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重点打造“区域一体化建设、市县区联动发展”的战略目标而打造的赛事体系。通过制度化、专业化、品牌化、公益化的运营,苏甲联赛已经成为覆盖大市范围苏州各市(区)足球资源的交流平台,苏甲参赛队伍由各市(区)足协推荐本地区最高水平球队参加,苏甲联赛的冠军可以获得代表苏州市参加江苏省足球协会冠军联赛的资格。

 

 

 

(文章来源:苏州市足协)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2赛季昆山市足球甲乙级联赛完美收官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22年“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五人制笼式足球高中女子组比赛在镇江顺利闭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