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宝应县安宜实验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其齐杯”少儿足球邀请赛

来源:

日期:2022-11-29 15:08

访问量:

 

转眼,宝应足球先驱者张其齐老师已离开我们、离开的为之奉献一生的宝应足球事业已有十载。

 

张其齐,江苏省知名基层业余足球教练员。曾先后为国、省级培养出潘强、李志高、谭武等十多名专业足球人才。协助省足球管理中心创办了“江苏省宝胜女子足球队”(现苏宁女子足球队),并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20121129日,为足球事业穷尽一生的张其齐老师因病去世,享年72岁。为纪念这位为宝应乃至江苏省少儿足球和女子职业足球的发展做出不朽贡献的老师,每年11份,宝应县都会举办“其齐杯”足球邀请赛,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在纪念张其齐老师的同时,也为宝应县足球运动员提供一个对内对外交流学习的平台,积极助推宝应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

 

 

1126日,2022年“其齐杯”足球邀请赛在宝应县安宜实验学校如期开赛。出席开幕式的有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省足球管理中心、县教育局、县文体广旅局、县足球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张其齐老师的学生潘强、乔兴等省、市足球名宿也参加了活动。

 

 

 

 

 

此次邀请赛共邀请宝应县开发区国际学校、安宜实验学校、实验小学和桃园小学4所学校参加比赛。邀请赛采用单循环比赛,不计名次,每队评选两名优秀队员,重在参与传承。

 

 

 

 

 

 

 

 

据悉,此次邀请赛在宝应县教育局、宝应县文体广旅局、宝应县足球协会指导下;由宝应县“其齐杯”基金会、宝应县安宜实验学校联合主办;由宝应县振宝足球策划中心承办。

 

(文章来源:宝应足球协会)


上一篇:市县协会 | 深化体教融合 连云港市足协与云台中学共建青少年校园足球队

下一篇:市县协会 | 宝应县“萌芽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足”够精彩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