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深化体教融合 连云港市足协与云台中学共建青少年校园足球队

来源:

日期:2022-11-29 14:54

访问量:


 

1110日下午,连云港市足球协会与连云港市云台中学共建青少年校园足球队仪式在云台中学举行,有市足协副秘书长周小玲、沈光斌与连云港市云台中学秦校长、李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

 

 

 

连云港市足球协会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丰富的社会资源,旨在为连云港市及国家培养足球人才,在竞技备战、科学化训练、项目发展等方面具备经验优势。据介绍知,连云港市云台中学不仅学生喜欢足球,教师也非常热爱踢球。每当课后闲暇之余,都纷纷换上体育装备,在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这一活动也为师生之间的情感联系另辟蹊径。

 

 

 

此次共建球队顺应当下体教融合的时代背景,通过足球队的建设助推校园体育工作发展,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是双向深度融合的体现。同时也为国家和地方培养更多优质的足球人才,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连云港市足球协会)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2 “宝应农商银行杯”足球俱乐部联赛圆满结赛

下一篇:市县协会 | 宝应县安宜实验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其齐杯”少儿足球邀请赛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