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连云港市足球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0-10 10:46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伟大革命精神,丰富党员政治生活,同时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为了欢庆新中国73岁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22日,连云港市足球协会部分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4人,在汪会长的组织带领下共同前往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入纪念馆。“连云港地区革命斗争史”是该馆的最主要的基本陈列——民主革命时期连云港党组织、红色政权和人民军队的历史功勋,革命先辈的不朽业绩永久在这里展出。“连云港地区革命斗争史”时间跨度为1919年至1949年,着重展示“五四运动”以来、特别是连云港地区党组织成立后,共产党人领导人民群众抵御外辱、保家卫国,推翻 “三座大山”的光辉历史。重点表现东海特支成立、连云港保卫战、刘少奇与连云港、八路军115师在连云港、新四军三师与连云港、国民党黄安舰与伞兵三团起义等重要历史事件,突出刘少奇、罗荣桓、刘瑞龙、李超时、江上青、谷牧、万毅等重要历史人物。一个个重要历史场景的逼真再现,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一件件战争时期的文物无不诉说着那个时代的艰苦,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通过这次参观,大家对历史、战争、革命烈士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对连云港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入党积极分子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文章来源:连云港市足协)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2江苏足协第一期校园足球定向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张家港市开班

下一篇:市县协会 | 苏州市足球教练员裁判员“三年千人”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