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2年泰州医药高新区明珠街道全民健身系列公益活动暨第二届泰州市医疗系统足球邀请赛

来源:

日期:2022-09-15 11:39

访问量:

88日,2022年泰州医药高新区明珠街道全民健身“一镇街一品牌”系列公益活动暨第二届泰州市医疗系统足球邀请赛在泰州市鲍徐小学足球场精彩开赛。本次活动由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红心护佑党员义诊队、泰州市人民医院足球队发起,泰州医药高新区足球运动协会指导,泰州市鲍徐小学协办,泰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保障,秦聪、陈宇铭同学提供媒体支援。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赛事共有泰州市人民医院足球队、泰州市中医院足球队、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联队、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足球队、扬子江医药足球队、泰州药城风行联队6支球队参赛,经过为期四周的激烈角逐,最终泰州医药城风行联队摘得桂冠。

 

 

 

平日里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多是用“刀法”救死扶伤,而今天在足球场上他们则以“脚法”定胜负。94日下午18点,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冠亚军的决赛之争打响,角逐的双方是泰州医药城风行联队和泰州市人民医院足球队;同时期的另一场地上,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联队和泰州市中医院足球队上演了三四名的战斗。

 

 

赛场上,医生球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抢,展开了精彩角逐。最终泰州医药城风行联队以1:0险胜对手,问鼎本届赛事的冠军,泰州市人民医院足球队、泰州市中医院足球队和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联队分列亚军、季军和殿军。   

 

此外,泰州市人民医院足球队的杨波获得金球奖,泰州医药城风行联队的李兵获得金靴奖,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联队的秦聪获得最佳进球。最后,高新区足协相关领导和获奖球队医院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分别为获奖球队和球员颁发奖项。

 

 

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红心护佑”党员义诊队与高新区足球功能型党支部、明珠街道明珠社区党委会结对共建,举办了多场党员义诊上门活动均获得各界的好评。本届赛事更是吸引了大学生志愿者、扬子江医药足球队、泰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等团队参加。

 

 

本届医疗系统足球比赛已经是第二届,该赛事是高新区足协自主运营、医疗系统足球爱好者自发组织并创建的一项群众足球赛事,是为了向奋斗在医疗一线、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疗系统工作者致敬而精心打造的线下公益活动。活动旨在为医疗系统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用足球赛的方式加强地区卫生人才、足球文化交流和资源合作,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和党建共建深度融合发展,引导广大医务人员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同时引导全民加强户外运动,增强体质,加入足球运动,营造良好的足球文化氛围。

 

(文章来源: 泰州医药高新区足球运动协会)


上一篇:市县协会 | 首届连云港市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圆满闭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苏州获批“十四五”期间第二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