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首届连云港市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圆满闭幕

来源:

日期:2022-08-30 10:05

访问量:

连云港市足球协会一直关心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状况,多次在工作会议上讨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规划。经过多次研究讨论决定,在2022年暑假期间举办首届连云港市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

 

 

202287日,首届连云港市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在海州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连云港全市13家足球青训俱乐部,共48支球队参加了此项联赛。本次比赛分丙组、乙组、甲组三个年龄段,每个年龄段又分兴趣组和精英组,按6个组别安排比赛,其中丙组、乙组采用五人制,甲组采用八人制,共130余场比赛。

 

 

今年的8月份中上旬恰逢持续高温天气,白天平均温度都在35度以上,连云港市足球协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预案,每片场地设置遮阳伞,设置了协调指挥中心,购置了冰块、保温箱,准备了人丹、藿香正气水等药物,聘请了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部主任担任赛场医疗保障,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

 

 

 

赛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赛场下,观众们热情高涨。小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在比赛中尽情地发挥着自己的运动才能,或突破,或阻截,或射门,或扑救,引得观战的家长们一阵阵欢呼,仿佛一片欢腾的海洋。通过比赛,展现了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小队员们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这一刻他们忘记了烦恼,完全投入精彩的足球比赛之中,这一刻他们超越了胜负,专注享受欢乐的足球氛围之上。

 

 

经过十几天的比赛,所有比赛顺利完成。赛委会本着鼓励兴趣、激励精英的原则,为各支球队颁发了奖项,还颁发了最佳射手奖、未来之星奖,并针对俱乐部颁发了组织奖。各个俱乐部不仅收获了经验,也收获了友谊。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认真训练,提高技战术水平,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来源:连云港市足协)


上一篇:市县协会 | “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总决赛在张家港市正式开赛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22年泰州医药高新区明珠街道全民健身系列公益活动暨第二届泰州市医疗系统足球邀请赛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