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江苏省高中组选拔测试在张家港市举行

来源:

日期:2022-08-18 15:47

访问量:

813日至16日,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江苏省高中组选拔测试在张家港市举行。本次选拔测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9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专家和志愿者参加,通过选拔测试遴选出江苏省校园足球高中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江苏省校园足球代表队参加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选拔测试过程中,选拔专家组采取综合足球技能测试、教学赛实战演练、综合评议等科学方式,选拔测试全程对参加选拔的运动员的足球技术、战术、体能、心智、社交能力进行全面评价。

 

 

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是切实让广大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选拔测试活动是完善江苏省校园足球选拔性竞赛机制的有效措施,也是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意志品质的舞台,是对江苏省校园足球高中组教学、训练成效的一次正面检阅和集中展示。

 

 

 

(文章来源:张家港市足协)

 

END

点击关注,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2年宝应县首届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市县协会 | 扬州市足球协会荣获“2018-2021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