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镇江市2022“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活动举行

来源:

日期:2022-06-23 17:29

访问量:

近日,镇江市足协在西口门足球基地为我市喜欢踢足球的女孩子们组织了一次交流友谊赛。本次交流活动是镇江足协根据中国足协关于开展2022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活动的计划,结合镇江的品牌活动“周末青训俱乐部教学交流赛”而举办。

 


尽管受疫情影响,这次活动姗姗来迟,但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女孩子们在足球场上拼搏的热情。交流活动不仅有女队之间的交流比赛,她们还主动向男队挑战切磋,场上你来我往,热闹非凡,在整个下午的时间里,女孩子们都沉浸在足球的世界里乐此不疲,尽情挥洒着汗水。

 

 


这是镇江市足协第一次组织“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活动,镇江足协今后希望能通过不断组织这样的活动来进一步扩大影响,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女孩子们爱上足球运动,走向球场享受到足球的乐趣,促进身心健康的发展。

 

 

(文章来源:镇江市足协)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足球联赛开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镇江市足球协会荣获“2018-2021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