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1“飞克足球学院杯”徐州市少儿精英联赛鸣哨开赛

来源:

日期:2021-10-25 13:47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徐州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提高各位家长的积极性,促进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热情,1016日下午,由徐州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江苏飞克足球学院承办的“飞克足球学院杯”徐州市少儿精英联赛在保利鑫城飞克足球公园鸣哨开赛。

 

 

 

徐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志英、徐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赵威睿、江苏飞克足球学院教练组长李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发言。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体现了飞克足球学院在青少年足球教育中所看重的团结、奉献,尊重等优秀的品格,同时在保证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前提下给予孩子们更多更好的展示足球技能的平台 ,此次比赛是为了让青少年更好的体验足球比赛气氛,爱上足球这项运动。

 


 

 

 

 

 

 

 


 

关注了解更多详情



上一篇:市县协会 | 江阴市八运会成人部(职工组)足球比赛落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苏州太湖足球发展基金会成立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