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1“东惠利杯”惠山足球联赛领队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1-08-27 16:11

访问量:



2021东惠利杯”

 

 

 


惠山足球联赛领队会顺利召开

 

 

 


领队会

 



2021“东惠利杯”惠山足球联赛领队会姗姗来迟,于825日晚7点在惠山全民健身中心惠山区足球协会会议室召开。

 

 

领导致辞

 

 


会上首先由惠山区足球协会秘书长张震东致辞。

 

“东惠利杯”惠山联赛在大家多年来的共同努力下,赛事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已经发展成为地区性有较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赛事。

 

 


广受关注

 

在全民防疫的社会环境下,惠山足协对于本届赛事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认真周密的部署。组委会对所有进入赛场的赛事参与者都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把疫情防控落实到每一个人。

 



无锡市足球协会裁委会主任蒋铮璐老师随后代表组委会对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向大家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各参赛队对竞赛规则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会上颁发了2020年度最佳球队江苏泰格和惠尔医疗、最佳球员葛伟、最佳教练赵继丰等奖项。同时还向对惠山足球做出贡献的老同志颁发了“青松奖”。获得青松奖的分别是董军和陆玠卫。

 

颁奖

 

 






本届赛事将增设比赛监督岗位,对每场比赛进行监督和记录,并提交组委会,进一步细化赛事服务


“东惠利杯”惠山足球联赛于2020年度成功申报成为“江苏省体育公益体彩基金会县域社会品牌赛事”之后,“惠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也于本年度成功申报成为“亚足联草根足球日系列活动”。在此基础上,本年度“东惠利杯”惠山足球联赛已经正式向“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申报“中国足球协会县域草根足球品牌赛事”。这对于整个惠山区的足球运动来说,既是肯定,又是前进的动力。我们不断进取,以寻求更高,更远的突破。



(文章来源:惠山足球)

 

 

关注了解更多详情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1常熟高新区第三届“昆承杯”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江阴市八运会成人部(职工组)足球比赛落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