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1常熟高新区第三届“昆承杯”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来源:

日期:2021-07-13 09:11

访问量:

710日,2021常熟高新区第三届“昆承杯”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东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出席嘉宾: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宁江,常熟市总工会副主席朱炬,共青团常熟市委副书记陶丽阳,常熟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俞敬,常熟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局长沈阳,常熟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副局长袁学文,草根足球联合会会长童之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章莉,常熟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总经理助理徐昊,常熟华发未来城项目营销经理姜维。

 

 


张宁江致闭幕词

 

作为常熟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第三届“昆承杯”足球联赛,是高新区创新、开放、务实、包容和重工厚商、尊贤尚功文化特质的生动体现,也是丰富区内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彼此感情交流的有效途径,更是常高新人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的良好平台。

 

希望大家将在绿茵场上所表现出的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和超越自我的精神,带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去,不断发扬光大,让我们共同携手用实际行动去追求高新区更高、更强的发展,为推动“六美集大美、高新高质量”添砖加瓦。

 

 

-- 颁奖仪式 --

 

冠军

 

 

大陆汽车

 

 

 


亚军

 

康迪泰克

 

 

 


季军

 

重塑科技

 

 


第四名

 

高新区机关

 

 

 

 

 

冠军球队获奖感言:

 

感谢主办这次比赛的高新区管委会,是你们给我们这些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我想借此机会号召更多的人、更多的球队加入“昆承杯”足球活动中来,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足球运动体验到生活的快乐和美好,让我们在明年的赛场上不见不散。

 


 

金手套、金靴、金球、金哨

 

 

金手套奖:龚国强(重塑科技)

 

金靴奖:朱敏(大陆汽车)

 

金球奖:陈亮(大陆汽车)

 

金哨奖:周峰

 

 

 


风尚奖

 

 

丰田研发、生益科技、建设银行、恺博

 

 

 


公平竞赛奖

 

 

昆承湖开发、三菱电机自动化、UWC+、卡赫清洁新凯盛、敬鹏电子、新中源丰田、索特传动设备

 

 

 


优秀组织奖

 

 

东南街道综合执法局、摩恩、金像科技、常熟宝升

 

 

 


最佳拉拉队奖

 

金像科技啦啦队

 

 

 

 

东南街道党工委委员姚彩莲主持本次活动。

 

 

 

(文章来源:常熟国家高新区)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上一篇:市县协会 | 深入推进体教融合,扬州足协与高校合作举办裁判员培训班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21“东惠利杯”惠山足球联赛领队会顺利召开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