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扬州市“烟花三月”城市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来源:

日期:2021-06-30 23:54

访问量:

由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体育总会和扬州市足球协会指导,扬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扬州亨利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扬州市“烟花三月”城市足球联赛于6月19日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扬州和泰州地区的13支球队参赛,经过近3个月50余场的激烈“厮杀”,比赛于6月19日迎来的最后决赛。在决赛中,扬州扬恩足球俱乐部队技高一筹,以2比1力克运河城俱乐部队,获得冠军。来自泰州的自由空间队和扬州市八怪球迷协会队分列三、四名。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仪暨颁奖仪式。

 

 

在闭幕式上,扬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周林表示举办这次比赛的一个初衷就是希望以“体育+旅游”的模式打造赛事,让“烟花三月”赛事成扬州“烟花三月经贸旅游节”期间特色性赛事,立足于扬州,吸引更多扬州周边城市球队来扬州交流比赛。

 

 

(文章来源:扬州市足协)

 


关注了解更多详情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1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张家港校园足球定向)正式开班

下一篇:市县协会 | 深入推进体教融合,扬州足协与高校合作举办裁判员培训班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