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迎春杯(新苗杯)”幼儿足球交流赛元旦完美收官

来源:

日期:2021-01-08 18:03

访问量:

辞旧岁,迎新年!由徐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和江苏飞克足球学院联合主办的“迎春杯(新苗杯)”幼儿足球交流赛于2021年元旦期间,在云龙万达广场足球场、金地商都天空球场两个赛区成功举办,共16只参赛队伍,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幼儿园足球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为了彰显幼儿足球魅力,让幼儿体验比赛,从比赛中获得更多的教育。足球亦教育,赛场上,孩子们诠释了9个教育理念:

成绩只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的目标是让参与足球运动的孩子们懂得课本以外的知识,接收足球运动更多的教育,感谢孩子们的努力与拼搏!感谢教练员们的教育与付出!感谢家长们的支持与信任!

 本届“迎春杯(新苗杯)”完美收官。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0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张家港校园足球定向)正式开班

下一篇:市县协会 | 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打造最靓校园“足球节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