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0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张家港校园足球定向)正式开班

来源:

日期:2021-01-04 11:34

访问量:

12月29日,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张家港市校足办、张家港市教育局、张家港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张家港市第二中学北校区正式开班。张家港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校足办主任高冰峰,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峰,沙钢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家港市足协主席陈晓东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由中国足协选派的胡晶晶老师担任授课讲师。本次培训是年内张家港市第三次开展校园足球定向等级教练员培训,培训全部面向张家港市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幼儿园一线体育教师开展,24名学员将接受为期7天的专业技术培训,对进一步推进全市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校园足球整体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高冰峰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近期《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相继出台,为校园足球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足球教练员是校园足球发展的基础,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用一颗真正热爱校园足球的心,积极投身基层足球教学工作,在各自学校引导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努力为我市校园足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区),近年来张家港校园足球聚焦改革教学方式、加强条件建设,在普及、教学、竞赛、保障、宣传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下一步,张家港市将持续推动校园足球定向教练员等级培训,健全校园足球师资队伍体系,真正做到教会、勤练、常赛,努力开创具有张家港特色的校园足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0年张家港市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篇:市县协会 | “迎春杯(新苗杯)”幼儿足球交流赛元旦完美收官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