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0年张家港市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0-12-22 11: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充实校园足球专业人才力量,推动校园足球工作有序发展,12月16日至18日,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指导,张家港市教育局、市校足办主办,张家港市足协承办的2020年张家港市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城北小学顺利举行。

张家港市校足办徐宏顺老师在培训现场表示:“校园足球是足球改革的基础,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各方面的力量,树立功不在我的理念,打好基础、夯实根基,从普及抓起,从基础抓起,使校园足球工作动力更足、活力更强。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裁判队伍业务能力、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服务于张家港市校园足球事业发展。”

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足协乙级联赛现役裁判员、国家级足球裁判、省足协裁判讲师黄维担任培训授课讲师。

共有来自全市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在职体育教师等30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期间,黄维老师认真讲解了中国足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19-2020足球竞赛规则》、裁判法专题学习等内容。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判罚依据,分享了自己在职业联赛赛场执裁过程中的宝贵经验,特别对学员们提出的规则执行和判断所产生的疑问予以了认真解答,与学员们进行了有效互动。

冬天的寒风中,全体学员共同球裁判员跑位、裁判手势、助理裁判员旗示、裁判组技术配合等临场实践内容,讲师对实践中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和耐心纠正。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进行了足球竞赛规则理论考试。

上一篇:市县协会 | 徐州新增130名中国足协3级裁判员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20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张家港校园足球定向)正式开班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