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镇江市业余足球男子八人制联赛开赛

来源:

日期:2020-10-09 12:04

访问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日上午, 2020镇江市业余足球(镇超、镇甲、镇乙)男子八人制联赛揭幕战在长江镇江航道处征润州码头足球场打响。镇江市足球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足球联赛,拉开战幕。

镇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市足协名誉主席孙晓南,恒顺集团董事长、市足协主席杭祝鸿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2019镇江城市业余足球联赛、镇江市足协杯赛和首届镇江少儿足球嘉年华获奖代表队颁奖。

孙晓南宣布联赛正式开幕




受疫情影响,原本在初春开踢的联赛推迟到了金秋十月,但各参赛队、足球爱好者们的热情不减。50支业余球队,141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再次刷新镇江市业余足球史上参赛队伍数量与队员人数记录。

50支球队,根据2019年联赛的成绩和今年联赛的赛制要求分成超级,甲级和乙级三个组,其中超级组16支球队,甲级组16支球队,乙级组18个球队,将采用单循环赛事,共计393 场比赛,决出三个组别冠军。根据组委会的安排,首轮比赛将在10月2日、3日航道处征润州码头、西口门足球公园、高专足球场同时进行,其他轮次比赛时间均安排在周末进行,联赛将持续到明年三四月份。







联赛揭幕战是甲级组镇江华润燃气足球队主场迎战客队镇江市广盛足球俱乐部队。华润燃气多年来积极助力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组建了自己的企业足球队。华润燃气队长张河华感谢足协提供的联赛平台,赛事规范、裁判配置强大,比赛周期长,踢得很尽兴。他希望球队能在本届赛事中踢出好的成绩冲到超级组。但是他更看中的是足球联赛将大家连接到了一起,共同锻炼身体,加深友谊、踢得开心、踢得快乐。


镇江市足协秘书长闵佳表示,镇江的足球联赛从最初的9支参赛球队到现在的50支球队,参赛队不仅来自镇江,还有扬州等周边城市的队伍慕名而来。这说明,足球爱好者们对于联赛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去年,足协还启动了基础设施的建设。目前,西口门足球公园5片5人制场地已竣工,并作为本届联赛赛场,还有两片11人制足球场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文章来源:镇江市足协)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0“尚书房”杯镇江市业余足球男子八人制联赛即将开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住建杯”2020年张家港市第五届市级机关足球锦标赛开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