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诸强汇聚,大赛将启——跃动锡城·2020无锡体育大联赛社会体育六大联赛(足球)28支球队抽签落位

来源:

日期:2020-09-23 17:08

访问量:

无锡体育大联赛是我市新推出的群众性体育品牌赛事,在科学评估疫情风险,坚决贯彻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由无锡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无锡市足球协会承办的跃动锡城·2020无锡市体育大联赛社会体育六大联赛(足球)将于9月26日拉开帷幕。

9月20日下午,六大联赛(足球)组委会联席会及抽签仪式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举行,无锡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宋志洪、无锡市足球协会副会长许嵘、比赛监督王浩、赛事裁判管理蒋铮璐、裁判监督江涛和来自各区、市协会推荐的28支参赛队领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联席会上,无锡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宋志洪对本次比赛的疫情防控、赛风赛纪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大型赛事重启是我市防疫能力的体现,是社会经济和民众生活重回正常的重大信号,本次赛事要以精彩的比赛来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各参赛队要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赛事顺利进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足球协会花费了极大的人力、物力、财力、组织举办本次大联赛,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让我们无锡的草根足球爱好者互相交流球技,从而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望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队员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赛风赛纪责任倡议书

  这是疫情以来无锡市首次举办的官方大型赛事,说它深负期待、蓄力已久毫不为过,前期筹备不断调整方案的背后,是无锡市足协坚持防疫安全为前提、务必使赛事顺利进行的决心以及一系列切实有效的行动。


抽签分组表

 

 28支参赛队将分成四组,第一阶段84场小组单循环赛后每组积分前二名参赛队,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及名次赛,11月14日结束总共95场比赛。

本次比赛设冠、亚、季军各一名;奖金:冠军15000元、亚军8000元、季军5000元、殿军3000元、第五名2000元、第六名1000元;

  设个人奖项:最佳运动员、金靴奖、银靴奖、最佳守门员奖、最佳领队、金哨奖、金旗奖各一名;

  公平竞赛精神文明奖八名。



诸强汇聚  大赛将启

静候9月26日开赛

附赛程表: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0昆甲昆乙新赛季联赛特点及展望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20常州市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落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