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0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华东赛区江苏扬州分赛区暨动宝科技杯邗江区职工业余足球联赛揭幕

来源:

日期:2020-08-25 17:23

访问量:

相约邗城 邂逅美好!2020年邗江区全民健身日活动之2020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华东赛区江苏扬州分赛区暨“动宝科技杯”邗江区职工业余足球联赛于8月8日下午16时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训练场揭幕,在未来的5周时间里,来自邗江区、江都区、高邮市和仪征市的6支草根球队将为获得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华东赛区的参赛资格而展开激烈争夺。来自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体育总会、邗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扬州市足球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简约而隆重的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始于2017年,经过三年发展,已经成为覆盖全年,横跨27个行业,在52个城市落地的全民健身赛事项目,累计吸引超4800支草根球队,99000余人次参与。这也是我市连续第二年参加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的比赛。本次比赛共有6支球队参加,这其中也包括了今年将代表江苏继续征战中冠联赛的扬州华奥风云足球俱乐部。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进行5轮争夺。最终获得冠军的球队将代表扬州参加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华东赛区的比赛。


本次比赛也得到了扬州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负责人季卫忠表示,今年体育公园对主体育场和训练场的草皮进行了专门养护,目前草皮的质量已经达到了承办中甲联赛的标准。“今天我们的训练场也是首次向市民开放,希望体育公园高质量的场地能为市民带来最好的体验。”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0常甲联赛圆满闭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20年扬州市青训俱乐部冠军赛U9组扬城落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