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0常甲联赛圆满闭幕

来源:

日期:2020-08-03 19:48

访问量:

8月2日下午,在位于西太湖的常奥足球场,元盟足球俱乐部和酷玩足球俱乐部展开了激烈的常甲冠亚军争夺战,最终酷玩夺冠。

赛后,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宣布为期一个多月的2020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足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圆满顺利落幕。


决赛场面

8月2日,正是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场边观众都已挥汗如雨,更不用说在场上矫健奔跑传球、射门的队员。



冠亚军争夺战的双方:元盟和酷玩的球员们,不顾高温,拼尽全力,奋勇争先。精妙的传切,勇猛的进攻,扣人心弦的场面不时上演,场边呐喊声、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赛结束时各进3球,胜负难分。之后,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开始了。


这个时候,考验的不仅仅是球技,更是心理素质。在双方你一球我一球,比分紧咬着上升之时,酷玩的守门员精准判断,一个漂亮的鱼跃扑救,将球紧紧抱入了怀中。最终助酷玩以3:3(7:6)取胜,夺得了2020年常州市足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冠军。


庆祝胜利


比赛结果


第一名:常州酷玩足球俱乐部

第二名:常州元盟足球俱乐部

第三名:常州绿盟老球友足球队

第四名:常州星火联足球队

第五名:常州潘家日月足球俱乐部

第六名:常州喜悦足球俱乐部



个人奖项


最佳射手:常州酷玩足球俱乐部19号朱家易(7个)

最佳守门员:常州绿盟老球友足球队12号于敏杰

最佳教练员:常州酷玩足球俱乐部袁祥生

颁奖仪式

当天出席闭幕及颁奖仪式的领导有:


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

常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丁树俊

常州市足球协会主席宋剑伟

常州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赵裕虎

裁判长梁忠群


常州市足球协会主席宋剑伟为今年的常甲联赛作了总结。他表示,克服疫情影响,市足协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精心指导下,在市体彩中心、常奥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妥善组织了本次比赛,感谢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参赛队员们的努力和配合,比赛得以顺利进行,圆满收官!期待明年再见,再续精彩!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0淮安五人制足球赛顺利闭幕,米兰成功卫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20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华东赛区江苏扬州分赛区暨动宝科技杯邗江区职工业余足球联赛揭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