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丨2020盐城市业余足球联赛召开领队联席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7-20 09:35

访问量:

7月18日上午9点,2020年盐城市业余足球联赛领队联席会议在盐城市全民健身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体育场场长、足协秘书长李曙光、江苏盐奥体育总经理王虎、联赛裁判长崔振海、盐奥足球赛事负责人顾志扬以及来自盐城三十支业余俱乐部的领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2020年足球联赛开赛时间为8月8日,明确赛事相关规程,平台注册、升降级规定及转会制度等。讨论并通过了市足协为培养足球文化、推动盐城市足球整体发展,提出的“大队带小队”策略并增设盐城市青少年足球联赛(简称:盐少赛)实施计划。盐城市业余足球联赛也正式开启了盐超联赛、盐甲联赛、盐乙联赛、盐少赛四级赛事体系。

会上,首先联赛组织相关负责人对联赛开幕式工作到具体比赛组织过程的细节做了重点强调。接着联赛裁判长就本次联赛提出对运动员、裁判员的规范管理,坚决做到公平、公正,维护好赛场的良好风气。各球队领队也针对联赛组织及裁判工作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在跟各球队交流互动后,联赛组委会负责人王虎宣讲了《提升联赛品牌,推动盐少赛的实施计划》,详细讲解了实施盐少赛的诸多好处以及如何推进“大队带小队”的工作方案。

最后盐城市体育场场长、市足协秘书长李曙光作了讲话,他强调盐城市足协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对本市足球起着“服务、共享、引导、传承”的职能,通过三年的整合、磨合,目前联赛正朝着良性方向发展,盐城足球发展的环境也越来越好,抓住契机来进一步推动盐城市青少年足球、业余足球快速发展,助力盐城创建体育模范城市。同时对联赛和防疫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并做了相关部署。要求各俱乐部首先严格自查,队员赛前必须出示苏康码、量体温,赛场内不得出现比赛无关人员,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足球联赛和防疫工作不能马虎,决不能在防疫防控工作中出任何问题。

上一篇:市县协会|“超”前复赛——2020年度苏州市足球联赛开赛

下一篇:市县协会 | 张家港足协组织赴乐余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和足球交流活动

&nine15$#@!